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小微电影自荐】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致敬无悔青春

发布时间:2016-12-29 12:23:42来源:荆楚网

  编者按:湖北省首届大学生小微电影创业大赛已进入紧张的投票阶段,许多高校小微电影创作团队发来自荐稿件,为自己的作品拉票。小编特别挑选出有特色、有个性的影片,推荐给各位读者,希望大家投他一票。

影片《遇见“你”,便是后来所有故事的开始》剧照。

  作品名称:《遇见“你”,便是后来所有故事的开始》

  参赛编号:10084

  参赛学校: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主创人员:郭凯、胡港、侯慧、胡婉秋、郑显洋

《遇见“你”,便是后来所有故事的开始》的创作者自述

  让我再看你一遍,有多少往事让你无法忘记,有多少回忆让你似曾相识,人们总在夜里流泪,白天裹上那层坚强的外套,为生活而忙碌着。

  每个人的身上都会有点故事,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答案,会找到自己所要的答案,人用通过者的眼睛观看现实,而我用伫立者的眼睛观察现实,从此展开了与现实属性背道而驰的奇妙剧情,事物之间的我相互碰撞,不同要素,不和谐音诞生,它们驱动着、催促着我、将“比现实更为现实的现实”定着。

  照片只是时间的切片,是认真书写的一笔一划,照片如此人生亦是,不用太多夸张视角的衬托,没有什么比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更加开心更加美好,光是这一点就是超级棒了,遇见“你”便开始有了以后的故事,你让我们生活方式更加有希望,让我们这群五湖四海的人越过北方去寻找南方,找到了那片属于我们自己的丽江,低头呢喃着,“你”的名字——叫难忘。

  白驹过隙,弹指十年,而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心愿。

  喜欢这部影片吗?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青春湖北”或“武汉有料”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小微电影创业大赛”栏,搜索10084号,为我们的团队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