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小微电影自荐】以匠人精神“执”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2016-12-29 16:31:14来源:荆楚网

  编者按:湖北省首届大学生小微电影创业大赛已进入紧张的投票阶段,许多高校小微电影创作团队发来自荐稿件,为自己的作品拉票。小编特别挑选出有特色、有个性的影片,推荐给各位读者,希望大家投他一票。

影片《执》剧照。

  作品名称:《执》

  参赛编号:10114

  参赛学校: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主创人员:袁梦瑶、韩璐

《执》的创作者自述

  在大学里,我们总是很急,急着上学,急着长大,急着争取名次,急着挥霍青春年华,我们总是四处奔波,在这仅有的时光里纷乱迷茫,忽视了对梦想应有的坚持与执着。为自己执着,给大学留下好的记忆,青春不留白。

  喜欢这部影片吗?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青春湖北”或“武汉有料”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小微电影创业大赛”栏,搜索10114号,为我们的团队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