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小微电影自荐】趣味剧情小短片《至少不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2016-12-29 17:38:16来源:荆楚网

  编者按:湖北省首届大学生小微电影创业大赛已进入紧张的投票阶段,许多高校小微电影创作团队发来自荐稿件,为自己的作品拉票。小编特别挑选出有特色、有个性的影片,推荐给各位读者,希望大家投他一票。

影片《至少不是这样的》剧照。

  作品名称:《至少不是这样的》

  参赛编号:10075

  参赛学校: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主创人员:解祥、龚丝雨、欧阳洁、方智浩、向雨馨

《至少不是这样的》的创作者自述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在回家的路上。我看了看表,十二点了!家里还有美丽温柔的老婆,可不能让她等太久,赶紧加快了脚步。

  远处房子里的亮光,使我十分温暖。门口的台阶上,有着她美丽的身影,是在等我!我看着她,一步一步走进。一层,一层,一层的台阶,把她看的清楚。是的,她是我大学的校花,美的那么彻底。她深情的看着我,四目相对,血气方刚的我,怎能不欲火上涌。

  一张熟悉的凶狠面孔突然出现眼前。“你怎么又回来这么晚”。

  “我去,宿管大妈,幸亏没人看到,不然丢死人了。”从幻想中被吓醒的我一脸尴尬。

  尴尬的时间,大妈已经开了大门。并且又是一脸凶恶“没有下次了啊!”

  “肯定不会了,肯定不会了。”赶忙溜进了门。“谢谢大妈!”边跑边喊着。

  “唉,我想要的,至少不要这样的。”

  多年后的一次同学聚会,我提起此事。大家问我的是,可曾再见过这位大妈。

  是啊,我早该回去看看了。那时的我可曾想过,大妈为何那样凶狠,但还等着我。我那时只记得那美丽的校花了吧,哈哈。不要让关心你的人等太晚。尽管她青春已去,可她用一生守护了多少芳华。

  喜欢这部影片吗?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青春湖北”或“武汉有料”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小微电影创业大赛”栏,搜索10075号,为我们的团队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