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小微电影创业大赛网络投票结束 56部作品入围决赛

发布时间:2017-01-03 18:00: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徐建平 实习生王茹雪)湖北省首届大学生小微电影创业大赛的观众投票窗口于1月1日24点关闭,大赛的网络评选阶段已全部结束。根据活动的相关规定,按照网络投票总数排序,前56部大学生团队作品将入围第二阶段的专家评选。

小微电影创业大赛投票窗口截图。

  自2016年11月启动以来,本次大赛得到了湖北省各高校、电影行业的广泛关注、支持和参与,组委会收到来自全省大学生的参赛作品121部,内容涵盖红色精神、校园生活、职业理想等主题。截止2017年1月1日,参与活动的人数达400多万,共计收到有效网络投票306957票。

  目前,比赛进入第二阶段的专家评选。由主办方邀请业内专家,对网络投票前10名的作品进行评选,选出1名特等奖、2名一等奖;由大赛组委会评委,以及业内人士,评选出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3名优秀奖。

  最终获奖名单将在首届小微电影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上揭晓。

  入围作品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