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工程学院2017年一季度专利申报突破百件

发布时间:2017-03-30 15:15:11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程义莲 通讯员瞿厢婷)3月28日,记者从湖北工程学院科技处获悉, 2017年专利申报工作实现开门红,第一季度申报总量达到142件。

  湖北工程学院在甲壳素资源、动力与储能电池、新型高分子材料、有机功能材料、光电子器件、生物技术等领域已取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为学校进一步服务区域产业发展集聚了特色、打造了优势。

  近期,湖北工程学院还在相关工作会议中要求各有关单位加强创新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通过造氛围、抓落实、促创新,鼓励科研平台、团队及成员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提升学校发明专利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