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专题培训班 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12 09:14:21来源:湖北日报网

培训现场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熊念、曾宪章 摄影汤光恒

  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中层干部集体“充电”。7月5日—7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暨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孝感市委党校顺利举行。孝感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傅晓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校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长朱虹主持。学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与会领导

  开班仪式上,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蔡诗红作了动员讲话。蔡诗红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蔡诗红要求,一定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着力“五基本一提升”,以切实提高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做思想政治工作、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团结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立德树人各项任务落实到每个基层党支部。

  蔡诗红强调,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培训,严格遵循培训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期间,湖北省委党校教授舒艾香、李银安等分别作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建思想》《湖北省情基本特征与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由学校和孝感市委党校共同主办。培训包括专家教授党建专题讲座、现场实践教学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