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百名儿童“手拉手公益行”共赴香港庆回归20周年

发布时间:2017-07-13 15:55:3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万施)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由东风雪铁龙全新4CL冠名的“手拉手公益行”少儿艺术大赛活动历时半年,十五万个家庭参与其中,通过层层选拔最后300个家庭脱颖而出登上了去香港的回归愉快旅途。

图为:手拉手公益行香港汇演小朋友海洋公园合影

    武汉小记者团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香港航空,凤凰卫视,体验到了最顶尖国际卫视的台前幕后,并在海洋公园与海洋动物进行了亲密接触。

图为: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参观凤凰卫视

    湖北、香港、深圳三地的小朋友齐聚威威剧场,共同为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带来一场艺术盛典。三地孩子们汇聚在一个舞台。用艺术的形式为和谐、美好、灿烂的的2017书写熠熠生辉的开篇!


     
图为:香港汇演获奖小朋友与颁奖嘉宾合影

    庆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湖北少儿绘画大赛的金奖作品也在活动期间在香港展出。中华商务交流总会创会会长孟鸣女士,香港资深儿童绘画导师叶佩珍女士,香港儿童画室创办人李云洋女士等台湾、香港两地知名人士参加了画展活动,并为金奖的小朋友颁奖。

图为: 港鄂两地小朋友共绘一副画

    “手拉手、公益行”庆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少儿艺术大赛将“少儿文艺汇演”,“少儿美术作品展”,“武汉小记者采风行”系列主题定制活动现场搬到了香港,让湖北的小朋友与全世界各地游客共同庆祝并实地感受香港回归盛典所带来的喜悦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