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两家上市公司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选拔企业订单班学员

发布时间:2017-08-07 10:54:1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实习生 段豆 通讯员 祁涛平、程胜文

  为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6月15日,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国内上市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对2015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学生进行校园宣讲,并进行企业订单班学员的面试选拔工作。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300607)是一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专注于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从事智能电网在线监测、配网自动化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层层选拔,近50名同学成功进入两个企业订单班。后期,企业将根据各自的需要对学员进行针对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