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01 18:49:31来源:荆楚网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一等奖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敏、柯维、赵海波、谢萍)5月31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在河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降下帷幕,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饶雨泰、赵海波和马敏老师指导的刘阳、熊佳乐、魏启锋三位同学代表湖北省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团队喜获团体一等奖荣誉,并且是湖北省唯一一个在这项比赛中获奖的团队,饶雨泰、赵海波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96支代表队288名选手参加了此项竞赛。竞赛以完整的应用软件“资产管理系统”为软件测试对象,从测试用例设计能力、代码走查能力、测试实施能力、自动化工具的使用水平和测试结果的分析能力等方面全面考查了学生的软件测试技能。各代表队齐聚赛场、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高职院校师生高超的职业技能。

  今年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共获得了三个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实现了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技能水平跨越式的突破,标志着该校办学水平的逐步提升,向优质高职校的建设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本次比赛结果极大的鼓舞了学校师生,学校也会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改,不断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进一步推进有效课堂的建设,营造氛围,同时也积极为下次比赛做准备,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