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长江大学拟开除23名作弊学生 6名教师被处理

发布时间:2014-07-09 08:27:16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朱建华)截至昨日,长江大学通报的期末考试中违纪师生已达42名,该校拟对其中23名作弊学生做出开除处理。

  本报7日刊发消息《有人被抓后撕毁试卷 长江大学拟开除20名作弊学生》后,被多家网站转载。

  该校期末考试仍在继续。7日和8日,校方又相继发出两份《期末考试情况通报》。这次期末考试违纪师生已达42名。其中,对23名学生做出开除学籍处理,对13名学生做出留校察看处理;另有6名教师或监考迟到,或监考中玩手机,将被校方按教学事故做出处理。

  长江大学教务处负责人表示,这次期末考试狠抓考风,与学生向上举报监考不严有一定的关系,但学校之前也一直在抓考风考纪。这位负责人表示,此前也曾有学生因考试作弊被开除或留校察看。与往年相比,这次通报的违纪学生相对多一些。

  长江大学系2003年由原江汉石油学院、湖北农学院、荆州师范学院、湖北省卫生职工医学院合并组建而成。该校官方网站介绍称,该校“是湖北省属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大学,为湖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