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长江大学32名作弊学生留级

发布时间:2014-07-15 08:31:32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朱建华)长江大学期末考试严惩作弊学生。12日,该校公布处理结果,63人须留校察看1年。

  此前,该校教务部门发布《期末考试通报》称,拟对利用手机作弊等严重舞弊的学生做出开除学籍处理。

  据该校12日公布的违纪处分决定,对作弊学生均做出了留校察看处理。因违纪程度不同,对其中32人做出校外留校察看1年处理,同时编入下一年级同专业班级。“这个相当于要留一级才行。”该校有教师说。

  为何变最初的拟开除学籍为现在的留校察看?该校有关人士昨日表示,根据《长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试行)》规定,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对认错态度端正且确有悔改表现的学生,经家长和本人书面申请,院(系部)同意,可申请校外察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