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校列表

湖北商贸学院尤都斯获2016世界华裔小姐大赛湖北赛区“最佳模特小姐”

发布时间:2016-12-30 11:33:14来源:荆楚网

尤都斯。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程胜军、风景)近日,以“兰质蕙心·灵秀湖北”为主题的2016世界华裔小姐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颁奖典礼,在武汉市武昌区总督府隆重举行。湖北商贸学院大二女生尤都斯·吾买尔荣获湖北赛区“最佳模特小姐”奖。

颁奖仪式。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入围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T台服展示、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经过礼服、泳装、晚装和才艺展现等四轮角逐,进行全方位的自我展示。佳丽们风趣的语言,出色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尤都斯获奖证书。

  最终,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尤都斯·吾买尔,获得湖北赛区“最佳模特小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