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光谷三初举行交互平板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31 10:42:33来源:荆楚网

图为:培训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尹智)3月30日下午,武汉市光谷第三初级中学鸿合触摸交互平板培训活动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全校50多名教师参与了培训。

    培训中,鸿合公司高老师介绍了鸿合交互电子平板的基本操作以及在教学中的使用技巧。老师们目不转睛,生怕错过了一个精彩的环节,培训会上,高老师还和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这次培训,教师们真切地感受到电子平板资源平台的有趣,在教学中有效运用平板会进一步增强师生间的教学互动,使课堂更加生动精彩。学校领导蔡明永副校长还表示下一步将组织教师进行更为系统的培训,提升广大教师使用电子平板的能力,使其更加有效的服务于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