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光谷三初开展安全疏散演练迎开学

发布时间:2015-08-31 20:05: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显银、尹智)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紧急状态下学生疏散逃生能力,8月29日,武汉市光谷第三初级中学开展教学楼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通过全体教师会、全体学生安全教育会等方式,开展全面的安全教育宣传工作。8月29日上午8点40分,各个楼层楼梯转向处的安全责任人及时到位,校领导为全体学生做了动员报告,讲解本次演练的操作程序,以及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办法。8点45分,随着一声紧急哨音,800多名师生分楼层分楼梯依次有序下楼。最终,全部汇集到学校操场,各班班长清点人数,并向班主任汇报本班人员疏散情况。

  本次疏散演练,再一次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紧急时有序疏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