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光谷三初:依法治教,依法执教

发布时间:2015-04-08 09:12:23来源:荆楚网

图为:党员生活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尹智)4月3日,武汉市光谷第三初级中学举行党员生活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舒位喜校长以“让法治的阳光 照耀每个人”为题为学校全体党员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首先,舒校长一一列出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概况,并告诉党员们会议的主题和核心、关注点都为“依法治国”;其次,他指出了“努力探索,一波三折”和“跨越发展,成就非凡”为我国社会主义法治进程的两个阶段;接着,舒校长又详细地讲解了“依法治国”这一会议主题,并告诉党员们依法治国是用法律治理国家且就是人民当家作主。

    舒校长联系了我们的社会生活再次提醒党员们,公民的生活离不开法律,从而强调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党员教师结合本职工作,依法治教、依法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