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资助光谷左岭第一初级中学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6-12-20 08:30: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志和)情系基础教育,履行社会责任。2016年12月16日,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武汉市光谷左岭第一初级中学13名贫困学生提供资助。这是天喻公司第二次捐助光谷左岭一初贫困学生。天喻公司负责人说,他们将持续、跟踪需要帮助的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改变人生的命运,也为国家培养人才尽一份力。

  这一天,天喻公司还出资租赁了一辆大客车,将光谷左岭一初4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接到华中科技大学,参观了华科大校史陈列馆和现代化高水平的图书馆。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里的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展出,知晓了华科大与祖国共同成长,知道了创业的艰辛和白手起家苦难。

  随后,天喻公司带着学生参观了目前我国最先进的的科技产业基地--武汉国家光电实验中心。激光、电子、信息技术、生物工程等高科技产品的展示让同学们大开眼界。这一参观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科技素养水平和科技意识能力。也引导了同学们形成刻苦学习、向科技高峰进军的兴趣和理想。

  中午12点,天喻公司负责人一行带着学生来到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食堂,给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份免费的营养中餐,并给每位同学赠送了一套学习用品。天喻道德立天地,公益助学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