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简介

美容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17 19:28:37来源:荆楚网

  美容学院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二级学院之一,目前开设有医学美容技术、人物形象设计两个全日制普通专科专业。近年来,美容学院大力加强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并取得明显成效。医学美容技术专业2014年通过学校专业剖析,被评为优势发展专业,2015年被确定为学校特色专业,获湖北省特色专业建设立项。

  美容学院拥有一支团结向上、专业技能精湛、教学经验丰富、专兼结合的优秀教学团队。1名教师分别担任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医学美容技术分委会委员、全国美发美容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名教师分别荣获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高职组青年教师说课大赛二等奖、三等奖。特聘台湾中华美容经营管理学会理事长曾俊明先生、台湾业界精英林铮苑、谭彩凤博士等客座教授5 名。

  医学美容实训中心环境整洁、雅致、舒适,仪器设施设备先进。建有32家医院和36家高端美容化妆品公司、美容养生机构及剧组、婚纱摄影基地作为稳定的实习实训基地。

  学院重视校企合作和境外合作办学。与多家医院、企业深度合作,组建“订单班”、“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共同培养高素质适用型美容专业人才。与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定期开展学术、技术交流。已选送30位师生赴台湾交流学习。医学美容技术、人物形象设计两个专业与台湾建国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本科专业对接专升本。

  学院遵守“立德立新,乐学乐业”的校训,坚持“德艺兼修、质量立院”的治院方针,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好,就业质量高,供不应求,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