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简介

建筑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17 19:29:46来源:荆楚网

  院训:钢筋铁骨,千锤百炼

  发展理念:质量立院、特色兴院、人才强院

  团队文化:激情、创新、高效、和谐

  建筑技术学院开设有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工程监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等6个专业。其中,建筑工程管理专业是国家示范建设专业、湖北省重点专业、省级特色建设专业,2015年开始与湖北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五年制技术技能型本科教育。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连续三年被权威机构评为需求增长型绿牌专业。建成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精品课程2门。

  学院现有在校生1406人,专兼职教师72人,其中高级职称15人,占21%,双师型教师46人,占64%,楚天技能名师2人。学院教学设施设备先进、功能齐全,仪器设备值354万元,建有12个融教、学、做于一体的省级建筑技术实习实训基地,建有泰森浩建设工程公司、湖北全洲扬子江建设工程公司、东方华泰公司等校外48家实习就业基地。

  近3年,学生连续3届在全省造价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连续2届在全国识图大赛中荣获特等奖,连续3届在全省CAD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泰森现代学徒制实验班案例入选教育部案例库,在校生满意率91%,学生双证书获取率平均96%,平均就业率95.7%,招生培养就业实现了良性互动发展,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师徒制的教学特色日益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