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简介

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17 19:30:59来源:荆楚网

  外语学院开设有应用英语、商务英语2个专业多个专业方向。其中商务英语专业是院级重点专业。2012年我校被确定为高职高专院校商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基地。

  外语学院教学条件优越,长期聘有外籍教师8人,80%专任教师有海外留学经历或外贸翻译行业从业背景。学院教学设备先进,配有多功能语言实验室、外贸模拟实验室、多功能商务实训中心、翻译实操室等校内实验实训设施,建有20个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

  学院秉承“加强英语基础平台,突出专业核心能力,注重综合素质培养”的教学理念,坚持强化英语口语、突出操作实践的专业改革方向,以“外语+专业+公司”为模式,强化听、说、读、写、译技能及跨境电子商务能力培养,为外经、外贸、外语教育、翻译等涉外行业培育了大批英语交际能力强、专业操作技能过硬、具备良好职业道德的复合型外语应用型人才。

  毕业生就业质量高,月薪达3000-12000元,就业率保持在96%以上,连续三年被学校评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学生普通 “专升本”比例高,近三年学生普通“专升本”报考录取率达95%以上,许多学子通过专升本考入武汉轻工业大学、湖北工程学院、湖北师范大学等理想本科院校。2015年起就读英语类专业学生可择优免试推荐到省内普通本科院校深造。

  专业咨询电话:0712-2871228、2827892   网址:http://fld.hbv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