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简介

财经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17 19:32:35来源:荆楚网

  学院目前开设会计、工商企业管理、投资与理财、金融等专业。现有专兼职教师45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26人,硕士及以上30人,注册会计师5人,注册税务师2人,注册证券分析师2人,楚天技能名师2人。

  学院现建成省级重点专业——会计专业,省级重点实训基地——湖北省会计职业人才培训基地,建有用友会计人才湖北培训基地、金蝶会计人才湖北培训基地和孝感市会计人才培训基地。建有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2门、校级精品课程7门。建有会计电算化模拟实验室、ERP软件模拟实验室、会计综合模拟实训室、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对抗实验室、商务谈判实验室、证券期货实验室等6个校内实验室和8个理实一体化教室,在武汉城市圈、长三角、珠三角布点建有校外实训和就业基地26家。

  学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组建了“安居财务”、“申万证券”、“北京德喜”、“深圳招行”、“上海平安”等订单班和“双主体”培养班。建立了“湖北食保”、“湖北博铭”等创业培训基地。学生在校获得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就业渠道广,就业质量高,发展空间大,创业能力强。近三年来,学生“双证书”获取率达95%,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毕业生就业去向主要集中在企事业单位财务岗位,企业的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和行政管理等岗位,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单位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