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简介

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17 19:33:52来源:荆楚网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是湖北省护理人才重点培养基地,护理专业为“国家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国家示范院校重点专业”、“湖北省高职高专重点专业”、“湖北省高职品牌专业”,并开办了涉外护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订单班等特色教学班。

  学院牵头组建了湖北护理职教集团。现有专兼职教师123人,其中专任教师61人,正、副教授16人。聘请武汉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省人民医院、中南医院等一批知名专家为“楚天技能名师”和客座教授。护理专业教学团队是“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共建成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精品课程4门。

  学院坚持“严教严管,质量立院”的办院方针,师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频获一、二等奖,历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均在95%以上。一批批毕业生被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301医院(北京)和武汉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省人民医院、中南医院等三甲医院录用。

  2015年护理专业成为湖北省首批专本直通车试点专业;应届毕业生还可通过专升本进入省属本科院校深造;学生在校期间也可套读自考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