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城建职院与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建“万科物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01 13:22:20来源:

湖北城建职院与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建“万科物业学院”合影 刘军 摄

湖北城建职院与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建“万科物业学院”洽谈现场 刘军 摄

湖北城建职院与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建“万科物业学院”签约仪式 刘军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漆娜 周鼎)3月28日下午,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共建“万科物业学院”,举行签字仪式。万科物业首席执行官朱保全、副总经理喻斌,湖北城建职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副院长杨爱明出席会议。

  这是湖北城建职院继“天衡学院”后第二个带有混合所有制的二级学院。此次合作针对物业管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工程管理、暖通等专业实施订单培养100人。

  首席执行官朱保全就一些具体问题与湖北城建职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合作共建管理模式进行了协商,在合作共建共同探索合作保障机制、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开发课程体系、共建“双师型”教师队伍、共建共管实习基地、共建技术与文化中心(工作室)、共享信息与人力资源、共同开展社会服务和共同探索办学体制机制等9项内容上达成了一致,该院副院长杨爱明与万科物业武汉中心城市总经理汪楠钦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万科物业学院”框架协议书上签字。此次合作将会有力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夯实品牌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