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工程造价、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胜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8 09:09:29来源:

大赛开幕式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彩云 图 刘军)11月4——5日,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造价、工程测量赛项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现场启封试卷

手工算量与创新比赛现场

  本次技能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湖北城建职院协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一光仪器有限公司、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支持。高职组的工程造价和工程测量两大赛项均在湖北城建职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30个团队,90名选手报名参加工程造价赛项,32个团队128名选手参加工程测量赛项。

 

建筑物平面定位与高程测设比赛现场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协办单位,为保证比赛顺利、有序、高效进行,在比赛的每个阶段均组织专班围绕比赛开展相关工作。竞赛期间,湖北省教科院领导还亲临现场检查指导。

工程造价赛项颁奖现

工程测量赛项颁奖现场

  今年是湖北省教育厅第五次主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高职组开设的10个专业大类17个竞赛项目中,工程造价赛项同时也是湖北城建职院第五年协办的比赛,工程测量是第二年协办的比赛。在全省范围内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一次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检验,对于进一步深化我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利于技能高手的选拔和激励,使技能大赛充分发挥尊技重职的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