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城建职院选手入选国家集训队!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21 15:03:22来源:荆楚网

参赛选手与裁判合影

选手正在操作中

选手与参赛作品合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蕾摄影 周蕾 )6月15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比赛全部结束。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精细木工选手李凯代表湖北省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取得优异成绩,以第十名入选国家集训队,冲刺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是我国首次按照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和流程举办的国家级一类大赛,首次实现52个世界技能竞赛项目的全部覆盖。此次上海赛区共有精细木工等29个比赛项目,全程对社会公众开放,鼓励吸引社会各界人士观摩竞赛,引导全社会关注、热爱、投身技能,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