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06 19:05: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鼎 摄影 刘军、钱君宜)9月5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陆续从全国各地赶来,满怀着激情与梦想,在建院开启美好的大学新生活。

  早上七点刚过,就已经人声鼎沸,活力四射的校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秩序井然。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耐心沟通、全程引导,充分展现了建院师生的良好素质,让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有一种进校如到家的温馨感觉。

  截至9月5日18时,共有3662名新生办理完成报到手续,加上申请延期报到以及入伍保留入学资格等原因的新生,预计报到率可达95 %。

  据悉,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招生计划4185人,已足额完成,共有33 个专业,面向湖北、黑龙江、新疆、海南等全国21个省、市、区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