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骄阳似火迎新季 城建温情润人心

发布时间:2018-09-10 17:14: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宝林 刘军)她,十八载苦读,勤工俭学不负大学梦;她,烈日炎炎苦打工,起早贪黑只为学费挣;她,连夜赶行赴学院,泪眶闪烁只因热情难收;她就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18级新生杜琪。

  9月4日傍晚六点,杜琪独自从黄冈团风出发乘坐城际铁路顺利抵达湖北建院校园。据杜琪同学回忆道,她到学校已经是晚上九点了,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学长学姐还在大门口等候,帮她提箱背包拿东西、挑选寝室,学长学姐的热情迎新令杜琪同学至今提起仍感动得泪眼婆娑。

  9月5日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正式报到的第一天。在学院志愿者的热情指引下,她快速地完成了报到手续,办好了助学金贷款。杜琪同学高兴地说:“一般女孩子都选择会计、护理专业,我不愿随波逐流,选择了我喜欢的道路桥梁专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有朝一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秉承“立德、尚能、笃学、创新”校训,努力提升为学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使学校迎新工作在严谨有序中不失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