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省委宣讲团前往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7 09:59:51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水涛)11月21日,三峡电力职业学院邀请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宜昌市委宣讲团成员、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前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400多名师生现场聆听报告。

  胡孝红同志以《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海内外媒体广泛关注的政治峰会、总体上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三个重点、十九大精神的七个主要方面、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署等内容,深入阐释十九大精神。

  该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周颖老师在听完报告后说到:“这次宣讲报告会,让我们师生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使我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思政课部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除了要体现在对自身知识理论体系的不断更新与充实外,还要做好广大学生的课堂理论宣贯。”

  该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玉鑫说到:“今天我们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到了科技创新这一名词。我觉得我们大学生应该拥有创新思维,将来当我们真正成为一名电力行业从业人员之后,才能够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头脑把我们所学的知识应用在工作中,让我们更好的在电力行业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