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荣获“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17-05-11 09:53:1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邹晓聪

  4月19日,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合召开了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会上对2016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进行了表彰,三峡电力职业学院荣获“2016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成效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三峡电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学校人武部坚决执行征兵命令,全面、扎实做好征兵的宣传发动、报名体检、学费补偿、保留学籍等方面的组织工作,以及复学安置工作。2016年全校共计102名大学生应征入伍,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