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青春无悔·校园无毒”活动走进三峡电院校园

发布时间:2017-05-11 09:45:1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郭富伟)为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禁毒教育,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5月4日下午,宜昌市西陵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江队长来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为300多名大中专学生讲授了一场生动的“青春无悔·校园无毒”禁毒主题讲座。

  为加强禁毒宣传,西陵区禁毒委新制作23块禁毒宣传展板在校园内进行集中展示,方便学校广大师生全面生动的接受禁毒教育。通过听讲座、看展板,学校师生充分了解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提高了日常生活中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是2017西陵区禁毒委联合三峡大学、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上半年开展的“青春无悔·校园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