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举办五四表彰暨校园青年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11 09:47:1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郭菲)五月的鲜花,为青春绽放;炽热的阳光,因梦想燃烧。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和凝聚青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更好、更快地成长,5月4日下午3点,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五四”表彰暨校园青年歌手大赛在篮球场隆重举行。

  会议表彰了47个“先进团支部”、4个“明星社团”、6个“优秀社团”、68名“优秀团干”、160名“优秀团员”、68名“优秀青年志愿者”。

  学校党委书记程敏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希望青年们要有初生牛犊的创新精神;希望广大青年们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希望各级团组织要成为团结凝聚青年团员的坚强堡垒。在新形势下,找准共青团服务教育教学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配合学校各部门进行的各项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青年志愿者活动和社团活动为抓手,打造有影响力的服务项目,打造特色的品牌活动,促进学校校风、教风、学风和青年精神风貌的大突破。

  在紧接着进行的校园青年歌手大赛上,由各学院和校团委选拔推荐的7名学生和7名老师分学生与教师两个团队展开了激烈的师生歌唱比赛。青年们唱响青春之歌,用他们的歌声、才艺和热情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来自建筑与管理学院的梁俊豪同学用他深厚的演唱功底征服了观众和评委,获得“校园歌王”称号。教师团队获得师生对抗赛团队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