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红色档案史料展

发布时间:2018-03-21 15:06: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晓琼)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0日下午,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丛文带领该校80余名师生,前往湖北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熊楚国,教育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靖顺和、白涛、胡先祥陪同参观。

  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选中央档案馆和湖北省档案馆馆藏近400件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分成“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部分,集中展示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其他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后,党委书记宋丛文带领参展的党员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他表示,要通过参观史料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我党的神圣伟大,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初心,感悟新一代党员的忠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把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