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字链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四个项目的湖北省集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8-05-15 20:41: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晓琼)5月10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在中国光谷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省人社厅召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总结暨集训动员会。会议宣布,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省园林工程技术学校)家具制作项目、木工项目、园艺项目、花艺项目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集训基地,是最多项目集训基地的学校,杨颖杰、兰春喜等12位同学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集训队。

  总结暨集训动员会上,省人社厅高度表扬学校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所做的工作,认为学校领导重视、经验丰富、工作扎实,是所有参与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赛项单位中的典范,号召全省所有高校都能向学校学习,全力做好下阶段各项集训工作,力争更多的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取得新成绩,为湖北争光。

  世界技能大赛是技能人才展示交流,共同提高的重要平台,作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集训基地,不仅是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服务湖北技能强省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对接世赛标准,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应用型高技能人才,适应和引领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的关键契机。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省园林工程技术学校)作为世界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单位,将为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