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光谷七小男子篮球队参加武汉市“苗苗杯”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17 15:22: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代思雷)4月14日,光谷七小两位年轻的90后教师,带领着14位00后追风少年踏上了追逐梦想的旅程,武汉市“苗苗杯”少儿篮球比赛。

图为:光谷七小篮球队员

  2018年4月14-15日由武汉市体育局主办、武汉篮球培训学校承办的为期两天的少儿篮球比赛“苗苗杯(校园组)”顺利结束,本次比赛总共报名22支队伍,来自于武汉三镇各小学。光谷七小男子篮球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了敢打敢拼、永不言弃、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充分展示了七小少年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五场比赛三胜两负,获得本次武汉市苗苗杯篮球比赛优秀奖荣誉称号。

  刘校长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亲切的为队员们做比赛动员,给孩子们加油鼓劲!激励孩子们“输不可怕,怕才可怕”,一番话让孩子们燃起了努力拼搏的热情,队员们士气大振的出征!

  图为:刘校长给孩子们做赛前动员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光谷七小篮球队取得三胜两负的成绩,让人感动的是队员们没有因为第一次参加这种高水平的比赛就怯场,反而愈战愈勇,在场上顽强奋战。在领先时,头脑清醒、判断敏锐;在落后时,奋力拼搏、永不言弃。

  图为:高高跃起,拔得头筹

  图为:比赛暂停,教练对孩子们面授机宜

  光谷七小篮球队的队员们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赛场下都秉承了“让更好成为习惯,把细节做到极致”的校训。做到了讲文明,讲礼貌,敢拼搏,乐思考。就像《灌篮高手》里的男孩们一样,无论困难多大还是勇于尝试,勇于挑战自我!

  图为:冷静罚球,专注赛场

  比赛结束后,两位年轻的教练员说,“接下来我们将总结经验,训练会更加系统,更有规划,在与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光谷七小的篮球发展会越来越好,光谷七小的明天也会更好,让我们携手共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