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七小首次举办数学节:精彩“数学节”,缤纷“游园汇”

发布时间:2016-12-23 07:58: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简阅

  近日,武汉市光谷第七小学第一届数学节拉开了帷幕。

  教学楼前,桂花树下,光谷七小的孩子们手拿游园卡,头戴自己设计的头饰,在老师的带领下正有序的进行着丰富多彩的数学节游园活动。

  在本届数学节中,活动节目可谓丰富多彩。一二年级“我心目中的数学”想象画与口算大王比赛、三四年级“创意剪纸画”以及巧算二十四点PK赛,五六年级“生活与数学”作品征集与解决问题大师赛,还有深受同学们喜爱的欢乐数学游园活动,七彩唐图、慧眼识珠、记忆王牌、玩转魔方、口算接力,让同学们在活动与操作中感悟了数学的内涵,在游戏和展示中体验了数学的魅力。

  数学节让大家收获多多、快乐多多,并在每个同学的心里撒下了阳光,撒下了欢乐,也撒下了智慧的光芒,令同学们终生难忘。

  刘翠娥校长希望同学们把对数学节的热情延伸到平时的数学学习活动中去,真正做到“享受数学,享受每一天;快乐学习,快乐每一天”,下一届数学节涌现出更多的数学智多星和数学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