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七小举行2016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11:50: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袁佳琦、肖金枝)2016年12月1日中午,在支部组织委员肖金枝同志的主持下,武汉市光谷第七小学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新教学楼四楼如期召开。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支部书记陈永胜同志宣布本次活动参加人数后,纪检委员唐明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行将然有序,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歌、诵读党章第三十七条、三十八条。会上,支部书记陈永胜同志就《前期市区督导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整改进展》进行讲话。其内容包括,对支部全体党员排查、转入、11月党员手册、党章抄写情况进行汇报;对12月支部专题讨论及学习心得提出要求;对向支部提交入党申请的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周霞、何水、刘雪莲)及其介绍人点名公示等。支部宣传委员何霞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总则一到九条。组织委员肖金枝同志进行了《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讲话。在党员讨论交流活动中,舒邦勇同志、殷碧丽同志分别进行了《对照职能职责看作用发挥好不好》的深刻自我剖析。

  本次活动在支部书记陈永胜同志宣读支部后期工作的安排中圆满结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全面开展,丰富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