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光谷七小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02 13:16:2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何霞玲)2017年9月1日上午,武汉市光谷第七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隆重的开学典礼。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全校师生迎来一年级六个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们以及哥哥姐姐们的掌声中,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正式成为了一名小学生。紧接着“小鸡”一家又来到了七小,为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孩子们也在笑声中感受到了新学期来了。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学校刘翠娥、陈永胜书记为暑假参加青岛NOC大赛获得好成绩的孩子们进行颁奖,更激发了全校师生投身信息技术热潮的热情。

  606班董曾依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表了新学期展望,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力争上游。接着,刘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她回顾了学校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与进步,高度赞扬了暑假NOC比赛以及区篮球比赛取得的好成绩,对全体教职工勇于拼搏的敬业精神和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展望新学期,刘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严谨求实、锐意进取的精神,争做学生欢迎,家长满意,同行敬佩的优秀教师,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念、珍惜时光、养成良好习惯,做一个主动学习的人。

  刘校长用热情洋溢的语言激励全体师生以新学期为起点满怀希望踏上新的征途,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再创佳绩,赢得了阵阵掌声,也为全体师生注入了奋斗的动力,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