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七小首次举行六年级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6-09-19 18:39: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金枝)9月18日下午,武汉市光谷第七小学召开了六年级学生家长会。

  光谷七小本次家长会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的。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策划与主持下,每个班级的科任老师就孩子们目前的学习状态、学科目标与措施等方面向家长作了交流。有的还引导家长如何从孩子的家庭作业中掌握信息,了解孩子的学习状态。

刘翠娥校长与家长们互动

  刘翠娥校长到每个班级进行巡回讲话。刘校长的引领,为家长们指明了方向。她热情的话语,真诚的叮嘱,满心的期望,无不给在座的家长们带来了信心与力量。家长代表们感慨地说:“这次家长会开得及时而必要,这样的活动今后要多开展!把孩子交给这样的学校,我们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