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杨志霞局长调研光谷七小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9 09:55:38来源:荆楚网

  (杨志霞局长询问学校开学准备情况)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虢小鹏)8月28日上午11时许,武汉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杨志霞来到武汉市光谷第七小学调研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在校长汪学军、党支部副书记赵涛等行政成员的陪同下,杨局长现场查看了学校的整体环境以及开学准备工作。

  (杨志霞局长在校领导领导陪同下查看校园环境)

  目前,光谷七小校园文化建设与天面防水等工程项目全面进入收尾清场阶段。杨志霞局长对此非常关注,她现场查看了教学楼及各个教室、功能室的整体使用情况,肯定了七小在校园文化建设过程中做出的成绩,并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杨志霞局长还针对七小新学年的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询问,汪学军校长一一作了解答。

  杨志霞局长表示,要尽快完善校园整体环境,做好、做扎实开学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她希望光谷七小新班子发扬精诚团结、扎实奉献的精神,砥砺奋进,艰苦奋斗,把七小带向更高、更好的发展道路上,打造出自己的品牌特色。

  汪学军校长对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光谷七小教师将以崭新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为光谷的教育事业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