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市光谷第七小学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03 08:59: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易莹)9月1日上午光谷七小全体师生欢聚学校操场,举行了2018年秋季以“我是出彩小匠人”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上午8点30分,随着学校响起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一至六年级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入场。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汪学军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汪校长提出新学期新希望:“专注成就梦想,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养成好习惯,做一个关心民族命运、国家前途的有志向的人,做一个心存理想尽心跋涉的攀登者,既有爱国的情怀,也有爱国的能力。生活因我而精彩,饱含对民族命运、国家兴亡的关键,也提出了我们不仅要充满自信,还要永不满足的为社会、为人民而努力奋斗的精神。‘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精益求精,中华民族才能屹立于世界之巅!”

  “我们是出彩小匠人”!在学校“匠心独运就做不同”的办学理念下,一个个“出彩小匠人”在校园内闪闪发光。在第三十届全国一汽大众苗苗杯篮球比赛中,光谷七小校篮球队不负众望得了全国第十四名。在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OC大赛)中,五(1)班叶铭翌同学荣获技术发明创新赛项(小学组)二等奖,光谷七小英语教师易婷荣获教学实践二等奖。

  开学典礼既是一次迎新会,又是一次加油会,更是一次动员会!通过今天典礼的举行,相信全体师生定会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创造学校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