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举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16:01:5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沈慧华、王志敏  摄影 刘艺莉)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提高孩子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4月18日,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举行了春季趣味运动会。

  上午8点20分,运动会进行开幕式,首先是国旗队和各年级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入场。接着由叶运琴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由王志敏副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

  比赛正式开始后,运动场上班主任悉心指导,鼓舞士气;孩子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赛道旁边的呐喊助威,更是激情澎湃。本次运动会趣味项目众多,学生的参与积极性高,每个孩子都能体会到运动的乐趣。

图为:师生拔河

图为:师生迎面接力

图为:教师参加两人三足

  经过一天时间运动会圆满落幕,它不仅体现了师生们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充分体现了孩子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风貌。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豹澥一小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推进体育阳光工程,检验学生素质的良好机会。这必将激励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使豹澥一小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