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光谷豹澥第一小学邀请专家引领指导 助推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2018-04-02 11:23: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国芬 摄影 张竹林)3月28日上午,光谷豹澥第一小学邀请田恒平教授到往学校指导,引领课题研究。

  田恒平教师,在教育经济与管理、班级管理方面进行研究,承担并完成各类科研项目6项,出版与参与编写著作7部,发表论文58篇。在2011至今被聘湖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田教授带着他专业的指引,将光谷豹澥一小《城市化进程中家校共建途径研究》阶段性研究汇报字斟句酌,肯定了学校在选题的务实,确立研究子课题丰富且有深度,前一年的研究工作落到实处有成效。

  田教授在学校前一年科研基础上,为学校市级课题指引了2018年度的研究指引了方向,明确了内容。与会科研人员将科研过程中的阻碍和疑惑面对面请教,田教授一语惊醒迷途人,并且提出了希望——学校方面将课题文本整理提交申请省级课题。此次田教授坐课豹澥一小为学校青年教师引路,实现教师整体素质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