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豹澥街道领导到光谷豹澥第一小学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7-09-11 10:39:57来源:湖北日报网

东湖高新区豹澥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小龙讲话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黄勇、王志敏 摄影 朱春明

  2017年9月8日,武汉东湖高新区豹澥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小龙赶在教师节之前来到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代表街道办事处向全体教职工表达节日问候。

会议现场

  汪小龙书记强调: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在整个豹澥地区最先拆迁、还建,为豹澥地区的教育发展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其次,豹澥属于拆迁区,基础设施、文化环境建设等配套相对滞后,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全体教职工能在工作不便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勤恳工作,始终保持教学质量在高新区乡镇学校中居于领先地位,这种精神难能可贵。他对学校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

  汪小龙书记欣慰地说,来到学校,看到了越来越多的青年教师,他热切希望青年教师能够迅速提升、不断成长,支撑与延续豹澥教育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