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开展“幸福你我他”心理健康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3 19:36:00来源:湖北日报网

幸福时刻是我们一起过“六一”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余艳、唐国芬 摄影 余艳

  2017年5月22日到6月5日,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全体师生积极行动,开展以“幸福你我他”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周活动。

主题手抄报

  本次活动从“营造氛围”到“分层实施”脚踏实地、一步步完成,让全体师生切实感受到“幸福”的内涵。周一,班主任开展以“幸福”为主题的班队会,重新思考幸福的定义,并让学生回家做一件感到幸福的事,副班主任出“幸福”主题黑板报,宣传与幸福相关的知识;周二、周三,一到三年级学生进行“幸福时刻”手抄报比赛,通过绘画的方式进一步体验幸福;周四、周五,四到六年级学生开展“幸福”主题征文比赛,用文字表达对幸福的理解。周五,学校广播站结合师生对幸福的理解,播放以“心灵之约----幸福”为主题的广播,深化师生对幸福的认识。

主题黑板报

主题黑板报

  心理健康周活动每学期一次,是光谷豹澥一小关于师生心理健康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从实际出发,深入人心,深入生活,促进了全体师生对于幸福的进一步理解,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学习了心理保健的方法,得到了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叶校长指示,要坚持将心理健康周活动传承下去,成为学校工作的一大特色,全力保障师生身心健康,打造充满幸福和活力的师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