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龙泉中学师生大手拉小手 寄宿学子圆梦“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8-05-02 08:50: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欢)“学生微心愿,党员来实现。” 4月28日中午,根据武汉东湖高新区教文体局局党委的工作安排,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中学“大手拉小手,圆梦微心愿”暨该校贫困寄宿生微心愿征集活动启动。启动仪式中,该校学生成长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全校26名贫困生寄宿生在学校会议室进行座谈,一对一进行了心愿与梦想的畅谈。

  在征集活动现场,三位老师以轻松的语言鼓励大家聊家常话,说心里话。征集会现场气氛轻松,学生们结合自身实际、生活学习经历畅所欲言,有的表达了自己在学习上的愿望,有的提到了一些爸爸妈妈生活中的小事,有的讲到了生活中的困难,最后在各自的心愿卡上写上了自己的一个个美好心愿。随后,该校学生成长中心将会把征集到的心愿卡转交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文体局各机关支部,由武汉东湖高新区教文体局各机关的党员干部根据各自情况来认领并实现孩子们的微心愿,点亮他们的微梦想!

  龙泉中学将利用此次活动为重要契机,继续深入了解贫困生生活学习情况,建立扶贫帮教的长效机制,同时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文体局机关支部也表示他们将不断扩大社会邀约面,听心愿、办实事,服务贫困学生,不断提升社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