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龙泉小学低数组举行本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16:31: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宝 贺梦云)9月7日上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小学低数组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共9名数学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着重学习了《东湖高新区教学常规“六个一”要求》、《东湖高新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和《东湖高新区中小学教学常规工作规范(定稿)》三个文件。在低数组的组长贺梦云老师的领学下,低数组全体成员认真参与了学习与交流,发言踊跃,互动良好,气氛活跃,贺组长同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一起结合自身实践进行交流,让大家了解到常规“六个一”在小学低段数学教学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学习文件让在座的教师自己在数学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在数学教育教学中,区张先梅工作室的熊琴老师和况桃娅老师给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为龙泉小学今后的数学课堂教学提供了很好的教学方向和教学方法。

  据了解,这样朴实、有效的教研活动,不仅对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有较大帮助,也使老师们更加认识到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的重要性,并能更好运用于课堂教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