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龙泉小学: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发布时间:2018-09-10 17:37: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涂延发 高志翔)9月7日下午,龙泉小学举行以“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师德建设大会。

  会议首先是由明芬老师进行师德演讲--《选择边远绽放青春》,明芬老师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育人教书、无私奉献,选择边远扎根龙泉,在来校一年的时间里所做的点点滴滴感动着每一位龙泉小学的教师。

  随后全体教师师德承诺集体宣誓并签定了师德承诺书,教师们举起右拳郑重承诺。

  帅广西书记肯定了学校师德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教师向身边的师德模范学习,潜心育人,爱国守法,为人师表,做四有好教师。

  段才刚校长作总结讲话,表示本次师德活动实效明显,对于提升了教师的道德修养,激励全体教师工作热情,为学校再创辉煌,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