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稿件

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2019元旦晚会昨举行现场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12-30 20:21:24来源: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封明静)九州日月开新景,四海笙歌颂新年。在师生们的期盼中,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元旦晚会。12月28日晚6点30分,行知馆灯火辉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晚会在这里隆重开幕,一起度过这辞旧迎新的难忘时刻。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校长董超纲、书记邓兆权等校领导和各中心主任观看了演出,行知馆内一片欢腾。

  晚会由学生成长中心承办,以“与你有约 结伴同行”为主题,共分为四个篇章:初见·梦想启航、相约·青春无悔、感恩·一路有你、逐梦·幸福同行。这些充满温度的激昂文字,正是学校与师生们最神圣的约定,也是每个二高人发自内心的深情告白,与二高相约,结伴同行,共同奋斗,走向幸福。

“与你有约 结伴同行”2019元旦晚会

  晚会伊始,一段由学生自己制作的暖心视频吸引了全场目光,随后开场舞《Dancing Kingdom》酷炫登场,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董超纲校长亲切致辞,他深情地回顾了二高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师生们过去一年的努力,对二高的未来寄予厚望,并向全体师生送出新年祝福!

主持人介绍节目

  随着主持人的精彩亮相,晚会正式开幕。舞蹈、话剧、歌曲、小品、乐器演奏,精彩节目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原创相声《二高喜事多》,内容新颖,表演精彩,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中国舞《宫商角徵羽》,舞蹈演员们身姿婀娜,韵味十足,在现场刮起了一阵中国风。舞台剧《破茧成蝶》,正气凛然,向全体师生发出了一起读书的口号,让人热血沸腾。冯晗同学的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大气恢宏,震撼全场,在现场掀起高潮。晚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行知馆内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独唱

合唱

舞台剧

舞蹈

  表演结束后,有评委老师评选出最佳表演,最佳人气,最佳创意等多个奖项,随着颁奖环节的结束,晚会也接近尾声,全体演职人员一起高唱《我相信》,在激昂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颁奖

  学校在“心行教育“理念的指导下,以改变学生的内心,培养自然、灵动、大气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我们坚持在活动中体会感悟,在活动中得到改变,在活动中收获成长。为此,学校一直以来都积极努力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有施展自己才华的机会,让他们在活动中获得发展的契机和会生活的自信。正如晚会结束后高二(8)班学生徐紫梦的妈妈所说:孩子到了光谷二高最大的变化是变得自信了,更加阳光了。这就是活动的魅力,学生在展示自我的同时收获自信、阳光。2019与你有约 ,结伴同行,用奋斗去谱写人生辉煌的篇章。相信明年的元旦晚会更加精彩,未来的二高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