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招聘临聘教师

发布时间:2017-06-27 09:43:01来源:湖北日报网

  点击观看光谷二高2017年教育教学工作展示精彩视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陈学富

  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坐落在武汉东湖高新区中心,是武汉市市级示范高中。光谷二高秉承“关注人性,改善人心,教学相长,敏学善行”的教学理念,崇尚师德,规范育才,关注教师职业幸福,关爱学生身心成长。强力打造卓越的领导团队和优异的教师队伍,在历年高考中连续取得佳绩,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因学校发展需要,光谷二高2017年面向社会招聘临时聘用教师: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

  高中语文1人、高中英语3人、高中化学1人、高中生物1人、高中地理3人,共计9人;

  二、招聘条件:

  1.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有扎实的教育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能独立掌握所教学科的课程标准、教材、教学原则和方法。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有奉献精神、合作精神。

  2. 具有高中学段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3. 具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4. 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5. 符合下列条件可优先选用。

  ① 有高中学段执教经历或高中学校代课经历。

  ② 在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奖。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 2017年7月15日前,应聘人员将以下材料打包发送至344734116 @qq.com邮箱中: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扫描件或照片

  (3)获奖证书扫描件或照片

  2.资格审核:2017年7月15-16日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7月16日电话告知审核通过人员。

  3. 面试时间:2017年7月18日全天

  4. 面试形式:说课与答辩

  面试内容:提前一天告知说课内容

  5. 面试环节操作流程:

  (1)审查证件原件:7月18日上午8:00(或下午2:30),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人员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获奖证书等证件原件、复印件及个人简历交工作人员审查。

  (2)确定面试序号和时间。

  (3)对指定教学内容说课(15分钟以内)

  (4)答辩(5分钟以内)

  6. 面试结束后3天内确定录用名单,并短信告知所有应聘人员录用与否。

  7. 签订协议:7月23日上午

  8. 待遇:

  (1)薪酬参照武汉市东湖高新区聘用临聘教师薪酬标准执行。

  (2)免费提供校内住宿

  (3)若能承担校本课程授课任务,工作报酬按相关政策办理。

  四、注意事项: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1)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2)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能聘用。

  未尽事宜,由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解释。

  联系人:姚老师:15387114137     孙老师:15802788453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富士康西路101号    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

  相关链接:武汉中招咨询会光谷二高获家长热捧 多项指标领跑同类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