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你的“微心愿” 我来帮你圆 光谷二高党员教师走进致远班

发布时间:2015-06-10 08:18:01来源:荆楚网

图为:活动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兆权)6月5日下午,光谷二高党员教师走进“致远班”(2014级01班),帮助全班37名同学实现自己的“微心愿”。

  本次活动从学校党支部发起并直接向全班同学征集“微心愿”,到党员教师自主认领,各自准备,再到党员教师集体进班帮助学生实现“微心愿”,大约经历了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党员教师不断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了解同学们的一些真实想法,准确解读同学们的“微心愿”,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精心准备。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全班37名同学49个“微心愿”,全校45名党员至少认领了一个,有3名同学的微心愿没有得到满足,但4名党员教师正在积极想办法、创造条件,不打折扣地帮他们实现“原装”“微心愿”。

图为:光谷二高邓兆权书记为致远班同学赠送“微心愿”礼物

  本次活动中邓兆权书记代表全体党员表示,开展这项活动是想通过这项活动跟同学们联络感情;是想通过这项活动了解一下同学们心里想些什么,有些什么小愿望;是想通过这项活动让党员教师记得自己是党员,要多做一些有益的事,多在校园在社会传递一份正能量。

图为:光谷二高党员代表与致远班同学合影

  本次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异口同声表达了一个新的 “微心愿”:与党员教师一起合影留恋。同时表示,今后要尽自己所能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传递一份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