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2016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评选活动投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1-22 21:14:39来源:荆楚网

点击进入2016年湖北省十大科技事件评选精彩专题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 通讯员丘剑山)2017年1月22日,记者从湖北省科技厅获悉,2016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评选活动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为更好地引导全社会关注和支持科技工作,扩大科技工作的影响力,湖北省科技厅自2012年开始举行湖北“十大科技事件”评选。几年来,湖北“十大科技事件”评选活动的品牌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好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展示一年来湖北科技创新工作的年度成果和最新业绩,为创新驱动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省科技厅决定与湖北日报(荆楚网)联合开展2016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主要面向2016年期间,发生在湖北省境内,科技改革、科技活动、科技成就等方面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进行征集和评选。为扎实推进这项工作,省科技厅成立了评选领导小组,由省科技厅分管领导任组长,成员由省科技厅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组成。

  此次评选分推荐遴选、公众投票、专家评选、社会公布等四个阶段进行。其中,公众投票时间为2017年1月22日--1月28日,公众可登陆荆楚网“2016年湖北省十大科技事件”专题进行投票。

    具体投票方法为:

  一、投票渠道:

  1、登陆湖北日报(荆楚网)专题进行投票:

  专题地址:http://edu.cnhubei.com/zt/2016/2016hbssdkjsjpx/#a1

  点击参选项目按钮。

  2、下载“楚天神码”新闻客户端,点击“2016年湖北省十大科技事件评选”进行投票。

  “楚天神码”下载方法:在苹果、安卓应用商店搜索“楚天神码”下载应用

  “楚天神码”专题链接:http://act.cnhubei.com/smv/index

  二、咨询电话:

  湖北省科技厅:027-87135799(丘剑山)

  湖北日报(荆楚网):027-88567695(许文秀)

  咨询时间:上午8:00-下午5:00

  在公众投票结束后,本次评选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届时将根据公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意见,经厅长办公会审定,最终确定2016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评选结果将在新闻媒体进行公布和宣传。